晶鱼

囤囤囤

在空间发过在这里也发一下

当弹丸部分人物被问到“做/ai”是什么时的反应

苗木:(震惊)诶、诶诶、?!为什么会突然问这个...?!嗯......那个就是...喜欢的人才能做的行为......(支支吾吾)应该是这样.....吧?

雾切:(瞥眼)人与人为了繁衍后代或者取乐的性行为。怎么了?

日向:(震惊慌张)?!!?!!这、这个,其、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呃嗯....总之....总之....嗯......抱歉我有事要先走了!(走掉)

狛枝:欸?做爱吗?那是只有希望的人才能做出的纯洁高尚的行为吧?像我这种垃圾根本不理解其中的含义呢...毕竟没人会想和我这种垃圾做这样充满希望的行为......啊抱歉...我又在自言自语了...。

七海:嗯......?这个...似乎不是很好解释的样子......虽然也有短暂接触过这类游戏,不过口头转述很让人难办呢。不如直接去了解一下这类游戏才能更准确的明白里面的含义吧?

最原:(略微惊讶)?..!这..这种行为......?嗯......是...是互相喜欢的人才会做的吧......抱歉...我...我对这种事也不是很清楚...不能说出准确的答案...

王马:欸欸?做爱啊,那可是非常非常让人舒爽干净愉快的行为喔!你问我为什么会知道?呢嘻嘻,我可是总统喔?这种行为当然做过好几回啦!欸?你当真了?呢嘻嘻,我可是大骗子喔!当然是骗你的啦!

赤松:(震惊脸红)那...那种事情...!?我...我没有怎么了解过......问我也没办法说些什么....但应该是要情侣才能做的事情吧....?

权太:诶?那是什么意思?抱歉...权太也不是很清楚.....不过作为一个绅士,如果你想知道,权太会去了解然后告诉你的!

春川:(震惊厌恶)说出这样的话,你想被杀吗?

评论(1)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