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鱼

囤囤囤

存设定

是这篇的设定



最原终一(Alpha):

实打实的Alpha,绝赞被政府强制匹配第一批试行的大学生之一,虽然看起来弱气无数次被问是不是beta或者omega,可一攻起来可是能把omega吓哭的啊!!!!!(bushi)

在测定性别时因为失误不小心填成了omega,结果因为各种手续太麻烦一直拖了两年都没去改,结果直到强制分配政策的前一个月才去改,结果已经太晚了。(拖延症害死人)

于是目前正在和名义上的“Alpha”过着同居生活,几次苦恼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好好跟他谈谈这件事。(“王马君的做事风格太随心所欲了所以一直找不到机会......”)

同居一个星期好好遵循着同居法则,但有时候会认为王马的Alpha身份是不是假的(“完全没有和Alpha相处难受的感觉呢...”)

虽说因为同居法则所以不会互相干扰对方的生活可总能在奇妙的场合偶遇,比如和同学一起去游乐园玩的时候碰巧偶遇之类的(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感觉有抹生动的绿色呢.jpg)

偶尔会帮王马小吉买葡萄味汽水,结果家里屯了一冰箱。(“话说回来王马君身上偶尔也会有这种淡淡的气味呢.....是我的错觉吗?”)

开始是因为政府强制匹配政策有一项是“两人必须相处三个月之后才有权利提交申请解除关系”而相处,但最近开始思考三个月后真的要去解除关系吗

“这样的相处......也不是不行......的吧?”



王马小吉(omega):

实打实的omega,但因为性别歧视问题所以在dice的人的掩护下已经成功伪装了好几年的Alpha,是被政策选中的幸运儿之一,实际上本人看起来一点也不Alpha偶尔还有omega的香气飘出来这一点已经被dice的人吐槽了不下五十遍

因为认为最原只是个omega完全没在怕的样子,立下同居法则一是方便自己平常时继续自由的行动二是为了喝更多葡萄汽水(“最原酱,回来顺便帮我买瓶汽水喔!!”)

在奇妙的场合偶遇倒真不是他的计划之一,只是碰巧那天正好也在那里,看见最原和一大帮人站在一起露出有点不好意思的表情的时候会有点不知道为什么的不高兴(“同居的我都没看过那样的表情......”)

于是回家时把最原放在冰箱里的牛奶喝掉了(“...喝牛奶也算是一种报复吗?”“最原酱不会懂的!!屯屯屯......”)

一开始厌恶强制匹配因为限制了他的活动,现在倒是越来越不高兴起来

“明明和我同居那么久,即使我不喜欢最原酱,为什么最原酱就不对我心动呢!”

也不知道是在说谎还是在吃醋。

评论(5)

热度(14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