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鱼

囤囤囤

最原终一:


  

没想到吧!我给最原酱写回信了喔!


  

所以说———最原酱你的出差到底要多久啊!看不见最原酱因为谎话面红耳赤的脸的每一天真是太无聊了!无聊到已经把卧室里的墙刷成粉红色了啊!!——骗你的啦!


  

不过呢,我其实一点也不无聊啦!我每天都有在和权太百田他们出去玩哦!那个鬼屋,如果最原酱去的话一定会不经意间就拉住我的手吧,明明我绝——对不会害怕!还有旋转木马,权太坐的样子实在是太搞笑了,不过最原坐的话没准还会遮遮掩掩不好意思吧?游乐园的棉花糖可以配五颜六色欸!之前最原酱你好像也有吃过这种棉花糖吧?


  

所以说——!最原酱不在完全没有无聊!


  

虽然是我表白,但那只是开个玩笑没想到最原酱真的答应了,所以其实是最原酱先表白的喔!这样最原酱喜欢我就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了嘛~当然我也超级喜欢最原酱!!超级喜欢喔!最原酱有多喜欢我,那我喜欢最原酱的程度就是乘于一千万倍!


  

不过回来的时候看不到最原酱坐在沙发上捧着本书带着眼镜说“欢迎回来”的时候,确实有点失落啦。


  

——骗你的!


  

出差也不要悄悄在外面找其他人,不然我现在就把最原酱的衣服全部刷成粉色!之前你一直在找的续集今天去书店找了一天终于到了,真是的,一本上世纪的古书竟然藏得这么深,不过最原酱回来之后看见一定会很开心吧~!那我也算是超级好恋人了喔!最原酱可要好好感谢我~


  

所以哪天做完工作了,就赶快以飞机的速度飞回来!


  

毕竟可是我最喜欢的最原酱!!一天看不到都让人打不起精神诶!


  

其实,上面全——部都是谎言啦!


  

最原酱,我爱你喔。













  

想 想看明明嘴上说着不想最原但其实一开口就是最原的事的王马 对不起(...)


评论(2)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